Chelsea Clinic

“YOUTH IS HAPPY BECAUSE IT HAS THE CAPACITY TO SEE BEAUTY.
ANYONE WHO KEEPS THE ABILITY TO SEE BEAUTY NEVER GROWS OLD”

FRANZ KAFKA

FRANZ KAFKA

源自新加坡的美容诊所

切尔西诊所成立于1999年,是新加坡最大的医疗美容诊所/保健诊所之一,专注于通过医疗美学和个性化医疗保健来实现个人健康的整体方法。尽管我们在新加坡经营美容诊所有20年的经验,但对我们来说,最好的回报是看到我们的客人都能收获满意的成果。

我们不断追求卓越并荣获2013 / 2014年新加坡优质品牌称号(新加坡医疗美容诊所)。对此,切尔西诊所诚挚感谢从一开始就参与我们旅程的每一个人。我们承诺继续给予我们的客户最优质的服务,并致力于成为新加坡最好的美容诊所之一。我们将不懈努力,为所有来访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治疗。

skin concerns

skin concerns

face concerns

body concerns

hair concerns

eyes concerns

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我们的美容程序,以及是否适合你,请致电我们的诊所预约。

你亦可使用以下表格提交具体需求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