脂肪团

CELLULITE

脂肪团是用来描述大腿和臀部皮肤表面不规则的一个术语。“橘皮”这个词通常用来描述它的外观。其原因被认为是多因素的,通常只发生在女性身上,所以可能是激素引起的。

电波塑身电波塑身有助于通过使用无线频率波改善皮肤纹理。

治疗

Thermage

THERMAGE | Chelsea Clinic

电波塑身利用射频(RF)来平滑、紧致和轮廓松弛的皮肤。它有助于改善脂肪团、皱纹和老化的皮肤。

电波塑身的原理是用低温冷却皮肤来保护表皮。接下来,热量被输送到组织深处。然后再次向皮肤输送3次低温,在加热时调节温度。最后,释放最后一股低温来冷却表皮。

有些人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;然而,它往往会在几个小时内减少。这是一种非侵入性、无停机时间的治疗,有助于更新胶原蛋白的生成,紧致和轮廓皮肤。

维纳斯女神机

VENUS LEGACY | Chelsea Clinic

维纳斯女神机使用多极射频和脉冲磁场来产生治疗热。这种热量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,改善弹性蛋白纤维。产生的热量还会缩小目标区域脂肪细胞的总量。维纳斯女神机治疗的最终效果是更紧致,紧致的皮肤和改善整体皮肤质量。

维纳斯女神机常用于平滑脂肪团的外观。一些患者使用维纳斯女神机来改善妊娠纹的外观。其他人用它来紧致松弛松弛的皮肤,减少皱纹。最棒的是,维纳斯女神机对所有皮肤类型都是安全的,包括深色皮肤,也可以用来减少面部脂肪。(脸部、颈部、双下巴等部位)

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我们的美容程序,以及是否适合你,请致电我们的诊所预约。

你亦可使用以下表格提交具体需求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