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跃的粉刺

活跃的粉刺

痤疮/粉刺是由毛囊皮脂腺(又名毛囊和油腺)的炎症引起的。这会导致黑头、白头、粉刺和更大的结节和囊肿。痤疮出现在面部、胸部和背部,可能会造成疤痕。

痤疮/粉刺的原因是什么?

长痘痘的人会产生更多的角蛋白,阻止油脂从油腺排出。角蛋白是一种由皮肤细胞产生的蛋白质。痤疮患者病员也会分泌过量的油脂,因为他们对体内的男性激素更敏感。请注意,女性也有男性荷尔蒙。多余的油脂和角蛋白会形成白头和黑头或粉刺。痤疮患者体内还有一种叫做P. acnes的痤疮细菌,它会作用于这些粉刺引起炎症。这些发炎的病变通常被称为丘疹,它是红色的肿块或带脓的红色肿块。更严重的炎症会导致更大的肿块,称为结节和囊肿。

我们能做些什么呢?

痤疮/粉刺必须尽早治疗,以防止抑郁疤痕将持续一生。治疗针对的是导致痤疮的过程。痤疮的治疗包括皮肤护理,结合加速清除和使皮肤清洁和光滑的程序。有时也会开口服药物。

适用什么类型的皮肤护理?

我们会推荐一款合适的洗面奶,能有效温和地去除表面油脂。医生会开出治疗和减少痤疮/粉刺数量的面霜。多余的角蛋白可以用温和的果酸处理。在皮肤上涂抹抗生素和防腐剂可以清除痤疮细菌。此外,痤疮患者保持皮肤湿润和使用防晒霜也很重要。我们有轻质无油保湿霜和防晒霜,不会加重痤疮。它们使皮肤感觉水润,不干燥和刺激,因为刺激可能会导致痤疮爆发。

口服药物呢?

针对痤疮/粉刺不能通过口服药物控制的客户,可能会考虑通过使用一个疗程的抗生素或异维甲酸片来进行治疗。

有什么注射适合治疗痤疮/粉刺吗?

大痘痘和结节应及早注射类固醇治疗,这将减少炎症过程,并使大病灶在2天内缩小。这不仅有助于伤口快速愈合,还能防止疤痕形成。

有哪些程序可以帮助痤疮/粉刺清除?

碳激光去皮非常有效地帮助痤疮/粉刺清除,使皮肤光滑,毛孔看起来更细。IPL也很有用,因为它有蓝光,有助于杀死痤疮细菌,IPL治疗有助于减少痤疮患者皮肤上的红斑。IPL还能在治疗后立即焕发光彩,使毛孔看起来更细,均匀肤色。去丝皮是另一种有效的方法,它可以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,帮助去除多余的死皮和角蛋白。在手术过程中注入的治疗液可以穿透并帮助拔去油腺。还有一种方法停机时间最短那就是化学剥皮。在果皮上涂上一种更浓的果酸混合物,会使最上面的一层剥皮。在这个过程中,痘痘会变干,粉刺会变松。大约一周的时间,面部的死皮就会全部脱落,结果是皮肤看起来清新、清澈、水润。化学去皮对治疗背部和胸部痤疮也很有效。手术不仅能加速愈合过程,还能让皮肤看起来容光焕发,这样你不仅会有无粉刺的皮肤,你还会拥有美丽的皮肤。

我们能防止痤疮/粉刺的形成吗?

俗话说,预防胜于治疗。痤疮/粉刺清除后,我们会推荐一套日常皮肤护理和保养计划,以防止新的痤疮/粉刺形成,保持皮肤清洁、光滑和有光泽。

有什么食物可以防止痤疮/粉刺吗?

一般来说,要有好的皮肤,就应该吃健康均衡的饮食。特别是对于痤疮/粉刺,吃低GI碳水化合物(全谷物,豆类,扁豆),避免含糖的食物和饮料。过量摄入乳制品也会加重痤疮/粉刺。

我还能做些什么吗?

让头发远离患处。每天清洁皮肤不要超过两次,因为痤疮/粉刺不是由污垢引起的。不要长时间把脸靠在手上。最重要的是,不要抠或挤痘痘,因为由此产生的炎症可能会使痘痘更严重,并形成疤痕。

治疗

碳质镭射焕肤

Carbon Peel Laser | Chelsea Clinic

碳质镭射焕肤是一种激光表面处理,使皮肤整体容光焕发。它还有助于减少常见的皮肤问题,如毛孔粗大,这源于表皮。

  • 与毛孔有关的问题
  • 油性皮肤
  • 面色暗沉
  • 痤疮/粉刺皮肤
它是如何起作用的?

激光是一种由单一波长的光形成的集中能量束。当它暴露在皮肤上时,会被皮肤色素吸收并转化为热能。在治疗过程中,在皮肤上涂上一层薄薄的碳,激光会被碳吸收,而不是皮肤色素。这导致激光聚焦在表皮上,碳层被真空轻轻去除。由于热能的作用,胶原蛋白的生成会增加。碳颗粒还可以帮助毛孔去角质,热量可以杀死导致粉刺的p -痤疮细菌,因此可以更好地控制痤疮。

你会看到哪些改进?
  • 毛孔减少
  • 改善皮肤光泽
  • 甚至肤色和纹理
  • 紧致肌肤
这个治疗疼吗?

疼痛感是很小的,事实上,这种感觉堪比针刺。

有修复期吗?

修复期非常短,治疗后病员可立即恢复正常活动。

专业黄色激光

Pro Yellow Laser | Chelsea Clinic

黄色激光是一种非烧蚀激光,用于解决表皮色素沉着问题以及其他皮肤问题,如酒渣鼻,痤疮和血管病变。这是一种非常多功能的激光,也可以治疗老化的皮肤和不规则的皮肤纹理。

黄褐斑

由于激素原因,黄褐斑在母亲分娩后常见复发,其特征是皮肤上出现深色斑块,形成“阴影状”。这种斑通常出现在脸颊、前额和下巴。

发出的绿光和黄光对治疗黄褐斑特别有效,因为波长能够到达真皮的深层。它不仅能减少色素沉着,还能降低复发的几率。

玫瑰痤疮

玫瑰痤疮是一种皮肤疾病,会导致面部潮红,脸上出现可见的血管。黄光积极地针对血液中的含氧血红蛋白,这大大减少了红肿和血管的出现。

痤疮/粉刺

痤疮/粉刺是由毛孔中皮脂分泌过多引起的。黄色激光发出的黄色光有助于杀死引起痤疮的细菌P.痤疮,从而防止未来痤疮的爆发。

常见问题解答

这种治疗适合我吗?

黄色激光适合个人寻求振兴暗沉不均匀的肤色,黄褐斑,严重痤疮/粉刺和玫瑰痤疮。

疼吗?

大多数人会感到轻微的刺痛感,但在整个治疗过程中都很舒服,无需使用麻醉霜。

有修复期吗?

修复期很短,个人可以像往常一样回到日常活动中。敏感皮肤的人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,几小时后就会消退。每次治疗后至少1周内应避免长时间晒太阳。

专业治疗

Pro Treatment | Cheksea Clinic

专业治疗不同于传统的微晶磨皮,因为它使用湿磨法去角质,刺激新细胞生长。专业治疗程序在治疗过程中根据皮肤类型(痤疮,油性,色素沉着或暗沉肤色)注入皮肤特定的皮肤药物。关于专业治疗的最好的部分是,治疗是非侵入性的,适合所有皮肤类型,没有任何停机时间。

使用专业治疗有什么好处?

专业治疗可以去除或改善可见的缺陷,如;

  • 皮肤老化和受光损伤(色素沉着
  • 痤疮/粉刺及疤痕
  • 肤色不均
  • 毛孔粗大
  • 妊娠纹和皱纹

当表层的死皮被洗掉后,深层的皮肤会更好地吸收医用乳液和保湿霜。如果你不确定激光是否对你有效,先来试试切尔西诊所的专业治疗吧!

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我们的美容程序,以及是否适合你,请致电我们的诊所预约。

你亦可使用以下表格提交具体需求: